孙文广参选人大代表被打压

【新唐人】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最近宣布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济南市历城区人大代表的竞选,但却遭到当局打压。他自己贴出的竞选材料,不是被撕掉,就是被盖掉。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就此发来的报道。

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告诉记者,他在竞选过程当中,当局所采取的一些做法是很不讲理的:“而且他们采取的一些办法,是很不讲理的,不和你面对面,你贴出去,他晚上半夜来给你盖掉,第二天质问,他不回答,还继续的盖。”

孙文广教授还表示,当局高谈民主,可是他根据宪法在大学的布告栏里,贴一点想表达自己维护选举权和被选举的材料都不被允许,只能证明当局关于民主自由的讲话是假话。

“如果这个事情他不解决的话,我觉得他这个选举啊,或者是民主啊,讲了一大堆,都是假话、空话。”

孙文广教授是山东大学73岁的退休教授,他在88年到98年期间,曾代表民主建国会连续任10年的济南市政协委员。

新唐人记者李明 陆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