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參選人大代表被打壓

【新唐人】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最近宣布以獨立候選人的身份參加濟南市歷城區人大代表的競選,但卻遭到當局打壓。他自己貼出的競選材料,不是被撕掉,就是被蓋掉。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就此發來的報道。

山東大學孫文廣教授告訴記者,他在競選過程當中,當局所采取的一些做法是很不講理的:“而且他們采取的一些辦法,是很不講理的,不和你面對面,你貼出去,他晚上半夜來給你蓋掉,第二天質問,他不回答,還繼續的蓋。”

孫文廣教授還表示,當局高談民主,可是他根据憲法在大學的布告欄里,貼一點想表達自己維護選舉權和被選舉的材料都不被允許,只能證明當局關于民主自由的講話是假話。

“如果這個事情他不解決的話,我覺得他這個選舉啊,或者是民主啊,講了一大堆,都是假話、空話。”

孫文廣教授是山東大學73歲的退休教授,他在88年到98年期間,曾代表民主建國會連續任10年的濟南市政協委員。

新唐人記者李明 陸芳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