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将呼吁法轮功问题直到迫害结束

【新唐人】在本月英国国会进行辩论的时候,下议会议员基思•希尔(Keith Hill)提出了法轮功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伦敦的报道。

在辩论中,希尔先生向在场的其他议员们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对法轮功的迫害,还特别谈到由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所撰写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他说,“我们有理由相信,活摘器官还在继续进行。否则的话,中共当局就要来证明不是这样的。应该容许独立的、第三方在中国进行调查。” 希尔先生的建议得到了另一位国会议员马克(Mark Hunter)的赞同,他说,“现在是最好的(给中共当局)施压的时候,因为中共当局希望靠奥运会带来良好的声誉。我们也不会有一个比这更好的杠杆来坚持要求其那个国家(中国)改善人权状况。”

事后,本台记者采访了希尔先生。他说,“到目前为止,我是第一个在议会里面就法轮功所受到的迫害和可怕的活摘器官问题做出详细辩论的议员。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我认为不论是在议会里还是在英国的公众当中,还有很多人对这个问题并不了解。而且,我还知道,我这样做,对于法轮功学员在英国、中国和世界其它地方的呼吁会有极大的帮助。”

他表示,“现在我非常希望,英国政府不仅能向中国政府更多地提出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还能够支持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器官摘除进行独立调查。”“我向法轮功学员和中共当局保证,我将会一直在这里提出法轮功的问题、回应法轮功学员的呼吁,直到迫害的结束!”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