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員將呼吁法輪功問題直到迫害結束

【新唐人】在本月英國國會進行辯論的時候,下議會議員基思•希爾(Keith Hill)提出了法輪功与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倫敦的報道。

在辯論中,希爾先生向在場的其他議員們介紹了什么是法輪功,對法輪功的迫害,還特別談到由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所撰寫的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他說,“我們有理由相信,活摘器官還在繼續進行。否則的話,中共當局就要來證明不是這樣的。應該容許獨立的、第三方在中國進行調查。” 希爾先生的建議得到了另一位國會議員馬克(Mark Hunter)的贊同,他說,“現在是最好的(給中共當局)施壓的時候,因為中共當局希望靠奧運會帶來良好的聲譽。我們也不會有一個比這更好的杠杆來堅持要求其那個國家(中國)改善人權狀況。”

事后,本台記者采訪了希爾先生。他說,“到目前為止,我是第一個在議會里面就法輪功所受到的迫害和可怕的活摘器官問題做出詳細辯論的議員。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因為我認為不論是在議會里還是在英國的公眾當中,還有很多人對這個問題并不了解。而且,我還知道,我這樣做,對于法輪功學員在英國、中國和世界其它地方的呼吁會有极大的幫助。”

他表示,“現在我非常希望,英國政府不僅能向中國政府更多地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還能夠支持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器官摘除進行獨立調查。”“我向法輪功學員和中共當局保證,我將會一直在這里提出法輪功的問題、回應法輪功學員的呼吁,直到迫害的結束!”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