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虱目鱼文化节 养生美食登场

【新唐人】台湾高雄县一年一度的弥陀乡虱目鱼文化节,13、14号两天在弥陀渔港登场,现场有虱目鱼养生药膳供免费品尝,儿童写生比赛、游艇观光和牛车之旅等一系列娱乐活动。

虱目鱼文化节活动,由天威唐鼓队和天国乐团开场,响亮的鼓声和震撼的军乐声,吸引民众停下脚步欣赏。弥陀乡乡长张文山颁赠感谢状给天威唐鼓队和天国乐团,感谢他们的支持。

虱目鱼是弥陀乡重要的经济来源,弥陀乡乡长张文山表示,他们一直不断的研发新产品,增加虱目鱼的附加价值。

弥陀乡乡长张文山:“ 极力开发虱目鱼副产品的再造价值,是我们所有研发团队共同努力奋斗的一个目标。”现场提供了虱目鱼养生药膳给民众品尝,一位民众表示:“没刺、又香又好吃。”

高雄县县长夫人林淑芬也来到活动现场,品尝了虱目鱼养生药膳后,她表示:“胶原蛋白,美女可以多吃,会越白越漂亮,所以我觉得不错。”

13号、14号为期两天的虱目鱼文化节,有儿童亲子写生比赛、游艇观光和牛车之旅等一系列活动,弥陀乡长邀请民众到弥陀一游。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