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爆炸案五周年 澳印举行追悼活动

【新唐人】星期五(10月12 日)在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分别举行了巴厘岛爆炸案五周年的悼念活动。2002 年10月12 日发生在库塔海滩的系列爆炸案共造成202 人死亡,其中还包括88 名澳大利亚人。

在西澳的珀斯﹐一大早许多人聚集在一起追悼死者。在悉尼的库纳拉(Cronulla) 海滩和库基(Coogee) 海滩﹐也有人举行悼念仪式。

在巴厘岛的丹帕沙市,受害者的家属、幸存者和死亡者国家的代表也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仪式。

澳大利亚外交部国会秘书亨特对爆炸案中的死者表示哀悼。

他说,"我们要清楚的告诉那些恐怖份子﹐你们不会得逞的。因为我们对寻求伸张正义的承诺不会因此退缩。我们会和印尼人在对抗恐怖主义、维持治安和社区发展等领域持续合作。我们寻找正义的决心不会退缩﹐也不会停止合作关系"。

参加悼念活动的人们以鲜花和花圈向罹难者致意。

2002年巴厘岛系列爆炸案的202名受害者中﹐有164 人是外国人﹐38 人为印尼公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