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功要求法院缺席审判薄熙来

【新唐人】10月8日星期一上午,洲纽省高院就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一案,再次开庭聆讯。由于被告薄熙来既没有出庭也没有派律师应诉,原告法律助手要求纽省高院进行缺席审判

洲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于10月8日上午在纽省高等法院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起诉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一案的最新进展。

纽省佛学会发言人Lucy Zhao女士介绍说:法轮功学员潘宇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龙山教养院期间,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包括4万伏高压电棍的电击。薄熙来在01年到04年任职辽宁省省长,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辽宁省不仅有包括马三家在内的臭名昭著的劳教所,还有被曝光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

原告的法律助手Newton先生表示:潘宇在2006年4月薄熙来访澳期间,以酷刑罪和反人类罪正式向纽省高院递交诉状,并在今年APEC会议期间,将诉状成功送达给薄熙来。在法庭上,由于被告薄熙来没有出庭也没有律师代表应诉,所以原告方要求法院进行缺席审判。下一次开庭聆讯时间为11月5日。

据悉,薄熙来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英国、俄罗斯、西班牙、波兰等多个国家均遭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