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缅甸团体在中共使馆前集会抗议

【新唐人】随着世界各国的缅甸人抗议军政府暴力声浪的高涨,缅甸人开始到中共驻各国的使领馆前抗议中共在背后对缅甸军政府的支持,缅甸团体还将在星期六在世界十几国家的中共使领馆前进行烛光悼念活动,下面请看本台发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道。

加拿大缅甸学生民主团体组织了在多伦多中领馆前的集会,抗议中共政府对 缅甸军事政府的支持,导致如今在缅甸发生枪杀和平抗议僧人的暴行。

集会现场有来自大赦国际,中国民主运动,西藏等多个团体,参加集会现场的多名民众也积极发言。

他们一致指出目前发生在缅甸的事件,中共当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呼吁更多的人团结起来谴责中共暴行,结束缅甸暴行。

他们高呼,停止杀戮,实行民主,释放翁山苏姬等口号。

大赦国际的代表麦克,戈雷讲到:中共政权迫害藏人,新疆人,民主人士,法轮功等各个群体,他们从政治上,军事上支持缅甸 。

活动组织者民萨文: “ 我想让中共政府知道发生了太多的暴行,中共要停止军事上,财政上对的缅甸支持,我们要让加拿大人知道中共政府在过去45年内一直支持缅甸军政府。”

加拿大缅甸学生民主团体宣布将在全世界十几个国家的中领馆于本周六6点举行烛光悼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汪洁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