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十七大 大批法轮功学员和访民被捕

【新唐人】据一位已声明退出中共党组织的北京现役军人透露,“十一”期间有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进京揭露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遭到中共当局抓捕。近日失踪20多天的烟台军转干部乔延兵被当局以修炼法轮功为名,秘密拘捕。

北京当局正加派人手,严防访民十七大进京上访,并规定12点过后宵禁,老百姓不准外出。一位被派入京的现役军人告诉记者他们的任务就是抓法轮功学员和一般访民

【录音】对待炼法轮功的一些人,把他们抓起来了,我们的上级上次让我们去抓很多,没办法警察抓不过来了,全部被关起来了用鞭子抽啊。现在在北京市的监狱里还关着一批呢。在这里就衹能听共产党的,共产党说怎么样就怎么样,错的也执行,就是宁可错杀一百,不放过一个。

这位北京军人表示:他们军中很多人都了解中共镇压自己同胞的残暴,虽然他们很不满,但被迫无奈的执行命令。他说他已经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前一段时间已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连同他的家人也都退出了。

【录音】我们家里人什么党员啊什么啊都退了,我老爷当党员4、50年,一切都退了。现在当官了有权的、有钱的他的命令是最高的,然后要杀个老百姓就像掐死一只小鸡似的,难过也没办法,衹能摆在心里边。

烟台军转维权代表乔延兵近日遭当局秘密拘捕,现关押在山东烟台福山区拘留所,以防止他上访,乔延兵的战友告诉记者,据他所知乔延兵根本没有炼法轮功。

【录音】我们知道的情况是他没有炼呀!现在就是这样人家扣个帽子就给你抓起来。因为现在法轮功他现在把你定为非法的,这扣个帽子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把你抓起来呀。

据了解,法轮功是一种让人身心受益的好功法,要求修炼者做一个真、善、忍好人。中共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加以迫害,又被利用迫害其他人。烟台军转干部们认为当局要整治一个访民,就说他是修炼法轮功的,用这样的莫须有的罪名拘捕他,非常荒唐无耻。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