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十七大 大批法輪功學員和訪民被捕

【新唐人】據一位已聲明退出中共黨組織的北京現役軍人透露,「十一」期間有大批來自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進京揭露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遭到中共當局抓捕。近日失蹤20多天的煙臺軍轉幹部喬延兵被當局以修煉法輪功為名,秘密拘捕。

北京當局正加派人手,嚴防訪民十七大進京上訪,並規定12點過後宵禁,老百姓不准外出。一位被派入京的現役軍人告訴記者他們的任務就是抓法輪功學員和一般訪民

【錄音】對待煉法輪功的一些人,把他們抓起來了,我們的上級上次讓我們去抓很多,沒辦法警察抓不過來了,全部被關起來了用鞭子抽啊。現在在北京市的監獄裡還關著一批呢。在這裡就衹能聽共產黨的,共產黨說怎麼樣就怎麼樣,錯的也執行,就是寧可錯殺一百,不放過一個。

這位北京軍人表示:他們軍中很多人都瞭解中共鎮壓自己同胞的殘暴,雖然他們很不滿,但被迫無奈的執行命令。他說他已經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前一段時間已經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連同他的家人也都退出了。

【錄音】我們家裡人什麼黨員啊什麼啊都退了,我老爺當黨員4、50年,一切都退了。現在當官了有權的、有錢的他的命令是最高的,然後要殺個老百姓就像掐死一隻小雞似的,難過也沒辦法,衹能擺在心裡邊。

煙臺軍轉維權代表喬延兵近日遭當局秘密拘捕,現關押在山東煙臺福山區拘留所,以防止他上訪,喬延兵的戰友告訴記者,據他所知喬延兵根本沒有煉法輪功。

【錄音】我們知道的情況是他沒有煉呀!現在就是這樣人家扣個帽子就給你抓起來。因為現在法輪功他現在把你定為非法的,這扣個帽子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把你抓起來呀。

據瞭解,法輪功是一種讓人身心受益的好功法,要求修煉者做一個真、善、忍好人。中共當局以莫須有的罪名加以迫害,又被利用迫害其他人。煙臺軍轉幹部們認為當局要整治一個訪民,就說他是修煉法輪功的,用這樣的莫須有的罪名拘捕他,非常荒唐無恥。

新唐人記者謝玲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