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时装设计师费里的最后演出

【新唐人】今年6月过世的服装设计师吉安佛朗哥·费里(Gianfranco Ferre)所设计的最后女装系列在意大利米兰的时装秀中,让人们再次领略了丝质和棉质薄纱体现出的流水般的柔美。

波浪般的丝质布料,加上走动时产生涟漪的松散棉质配件。裤子特别长过高跟厚底,随着模特儿的行走,柔软的丝质布料和针织品优雅的摇摆着。

回应在D&G和早前时装界的趋势,费里把长裤设计成宽腿形状,配上高腰或1940年代电影明星所炫耀的腰带。

还没有接班人的费里,显现出在皮革方面的技巧,而在复杂的格子外套上善用稻草黄和巧克力棕的色调。晚礼服是由大块的薄纱布料组成,在肩膀和胸部的地方用打结的方式,似乎刻意避开拉炼和钮扣。

米兰的时装秀将持续到9月29日,还有古驰(Gucci),维萨司(Versace)和普拉达(Prada)的名家设计师前来,使得这个城市在与时尚之都伦敦媲美时,仍保持其卓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