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布朗工党年会发表演讲

【新唐人】国工党党魁、首相布朗星期一首次在工党年会上发表演讲,对英国内外事务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早些时候外界曾猜测布朗将在此次演讲中宣布提前大选,但布朗并没有提及选举。而是热情洋溢的发表了有关他个人理念和国将要面临的挑战的演讲。他表示将对伊斯兰武装分子采取强硬立场,他说世界任何地方都不应该成为恐怖主义的避难所,他还称将继续支持伊拉克和阿富汗安全及政治经济任务。他强调英国是美国,欧盟强有力的盟友。他说:“我将维护英国的利益,承担起英国在欧盟新条约草案中的责任,无论是环境,经济和安全问题,英国都是美国、欧盟最亲密的盟友。”

布朗还强调了他对人权的立场,他说:“世界所有国家的人民都是息息相关的,信念把我们结合在一起,它能照亮世界上最黑暗的角落, 缅甸、津巴布韦等世界上所有正在遭受迫害的人们要知道,人权是普世的真理,正义总有一天要伸张。”

此次工党在英国海滨度假胜地伯恩茅斯将举行为期5天的会议,在三个月前接替布莱尔担任首相的布朗拒绝表明是否会在今年提前举行大选,他在演讲结束时承诺不会让英国人失望,将代表所有英国人民的利益。

工党成员对他的演讲给与热烈欢迎。工党将在下届选举中史无前例的申请第四次连续执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