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弃童母亲死尸 父亲为凶嫌

【新唐人】新西兰女童薛千寻被父亲遗弃在澳洲车站一案,奥克兰警方在薛千寻住家附近的车中发现一具女尸,警方最新确认死者确为薛千寻的母亲刘安安(Anan Liu)。警方称,死者丈夫薛乃印是凶案第一嫌疑人。

目前新西兰警方还无法确认刘安安死亡的具体时间。警方相信,涉嫌遗弃女儿的华裔薛乃印已逃往美国洛杉矶,目前新西兰警方正与洛杉矶警方联系,由于没有逮捕令,洛杉矶警方正在等待国际刑警组织的书面文件。

警方证实,死者刘安安生前曾经被暴力相向。由于家庭暴力,刘安安去年曾在难民所住了一个月,并且得到一份针对丈夫薛乃印的保护令。离开时,她说要回中国,但她还是回到了丈夫身边。刘安安家的邻居称,刘安安失踪前,曾听到他们夫妻二人大声吵架的声音。

据在中国居住的刘安安母亲表示,在与女儿失去联系之后的第三天,她拨打女儿手机,但是接电话的是薛乃印。

刘安安是中国湖南长沙人,在新西兰学习一年语言后,2003年7月同薛乃印于奥克兰结婚,当时刘安安已怀孕三个月。刘安安母亲证实,之前女儿与薛乃印的关系一直都不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