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装系学生初试啼声媲美名设计师

【新唐人】日本最顶尖的时装设计学院,近日在伊势丹新世代举办一场时装发表会,这些由十位学生共同发表的最新时装作品,足以媲美国际时尚大师级的作品。

这场由日本文化服装学院所举办的时装秀,共展出了十位该校研究所学生的精彩作品,会场上可以看到日本模特儿们身穿合身剪裁上衣,上面或镶有水晶或装饰着羽毛。

所运用的服饰材质从光亮的乙稀基丝印到滑溜细致的毛料都有。无论从秀场的布置规模,服饰的设计、剪裁、材质,模特儿的走秀等各方面来看,都堪称是国际级一流的时装秀,足以和纽约、巴黎、米兰的时装秀一较高下。

日本文化服装学院以严格的课程、扎实的训练出名,目前国际上颇具知名的服装设计师三本耀司和高田贤三等都是毕业于这所学校的校友。

这些新生代、日本未来的服装设计师急于颠覆一般人对日本服饰的看法。

24岁、目前就读设计系的学生富田表示:‘我觉得日本以前的时装非常传统,或者说是非常严肃,希望未来日本的设计师有能力在国际上崭露头角,展现潜力。’

这些学生即将在明年三月毕业,在那之后,相信很快的就会在时尚界看到他们的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