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裝系學生初試啼聲媲美名設計師

【新唐人】日本最頂尖的時裝設計學院,近日在伊勢丹新世代舉辦一場時裝發表會,這些由十位學生共同發表的最新時裝作品,足以媲美國際時尚大師級的作品。

這場由日本文化服裝學院所舉辦的時裝秀,共展出了十位該校研究所學生的精彩作品,會場上可以看到日本模特兒們身穿合身剪裁上衣,上面或鑲有水晶或裝飾著羽毛。

所運用的服飾材質從光亮的乙稀基絲印到滑溜細緻的毛料都有。無論從秀場的佈置規模,服飾的設計、剪裁、材質,模特兒的走秀等各方面來看,都堪稱是國際級一流的時裝秀,足以和紐約、巴黎、米蘭的時裝秀一較高下。

日本文化服裝學院以嚴格的課程、扎實的訓練出名,目前國際上頗具知名的服裝設計師三本耀司和高田賢三等都是畢業於這所學校的校友。

這些新生代、日本未來的服裝設計師急於顛覆一般人對日本服飾的看法。

24歲、目前就讀設計系的學生富田表示:『我覺得日本以前的時裝非常傳統,或者說是非常嚴肅,希望未來日本的設計師有能力在國際上嶄露頭角,展現潛力。』

這些學生即將在明年三月畢業,在那之後,相信很快的就會在時尚界看到他們的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