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法轮功学员在日控告贾庆林和薄熙来

【新唐人】9月14日下午,两名在日本的法轮功学员对中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和商务部长薄熙提出控告。这项诉讼是由日本著名人权律师德永信一代表这两名曾经在中国受到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诽谤罪”向大阪地方裁判所提出的。

9月14日下午一点,德永信一律师向日本大阪地方裁判所提出民事诉讼,控告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和商务部长薄熙来。作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共犯和急先锋,他们直接指挥了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受到的伤亡残害负有直接责任。

下午3点半,原告方在大阪裁判所的记者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德永信一律师表示,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大虐杀现在邻国仍然在发生。对于这些,我们应该考虑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能做什么。如果说,诉讼能成为一种方法的话,还是很有意义的。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鹤园雅章介绍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包括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等。

两位原告之一的日本人金井刚彦,为了让被谎言欺骗了的中国人了解真相,曾经在天安门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结果被关押 4天,并受到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

另一位原告是中国籍学员,因为到北京上访,不仅受到酷刑折磨,还被勒索2万5千元人民币。

这起诉讼除了控告两名中共官员犯有“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诽谤罪”以外,还要求两名被告赔偿三千万元日币,大约26万美元。

对于在日本控告中共高官的意义,德永信一律师表示:这一次诉讼和上一次控告江泽民等一样,目的是为法轮功学员伸张正义。中共的要员贾庆林与日方会谈。而这些人在中国和国外对法轮功学员都干了什么,有必要告诉日方。日本要员知道了这些就应该知道如何做了。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大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