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公布911策划者证词录音带

【新唐人】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星期四(九月十三日)公布911策划者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证词的录音带,在录音带中,穆罕默德承认他所策划的大约三十个恐怖袭击行动,其中包括911。

在录音带中,谢赫•穆罕默德回答一些问题和谈到他在策划基地组织(al-Qaeda)的行动中所扮演的角色,并谈到他所策划对美国和它的盟国所进行的约三十个恐怖攻击行动。

谢赫•穆罕默德承认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记者珀尔(Daniel Pearl)被斩首,是由他直接负责的。

谢赫•穆罕默德说:”我对1993年美国纽约世贸中心(World Trade Center)爆炸案的攻击行动表示负责;其二,我对911攻击行动完全负责;其三,我以右手砍下美国犹太裔珀尔(Daniel Pearl)的头。”

一位美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录音带中有部分居于安全理由被保留未公布,如此也为了防范伊斯兰激进份子运用录音带中的证词做宣传、鼓动更多的恐怖攻击行动。

美国国防部从原有四十分钟长的录音带中保留了约十分钟的内容,这部分内容包含谢赫•穆罕默德解释为何伊斯兰激进份子要对美国发起恐怖战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