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金门游行

【新唐人】金门自开放小三通,民众到大陆旅游非常方便。大陆的事情也常是民众闲聊的话题。9月9日星期天,来自台湾四百多位法轮功学员到金门游行宣传法轮大法的美好,引来民众的好奇与讨论。下面请看来自金门的报导。

九号来自台湾四百多位法轮功学员到金门人口最多的金城市区和山外市区游行,有金门民众在观看游行后表示,整齐划一的步伐,笑容可掬的表情,让她也很想炼法轮功。

金门民众 陈小姐:我觉得看起来很感动,很棒!给人家的感觉就是很喜悦的感觉。

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路人纷纷的拿出手机、摄影机、照像机等拍下这难得的画面。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莲花孩子们开心的把玩着。更有孩子兴奋的表示:[金门民众 蔡小弟]我们是从金湖图书馆听到声音冲来的。

游行队伍走到金城卫生所前时,一位正在做乳癌检查的金门民众表示,因为和法轮功学员名字一样,让他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去大陆,虽然知道是中共的错,但已被列入黑名单不能去玩了,不方便接受采访。

小三通后,因为离大陆近又物价便宜,金门民众很流行到大陆旅游,但也有民众持不同意见。

金门民众洪先生:去旅游方便,你看很近,没什么好处,钱流大陆,真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净妮 李涓榕 陈进交 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