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授旗结盟 为马英九竞选造势

【新唐人】9月8日由台湾同乡联谊会等多个民间组织在洛杉矶联合举办“北美地区马萧后援会、马英九之友会联合授旗仪式”,为马英九、萧万长竞选台湾总统、副总统造势。

洛杉矶是海外华人最大的聚集地,历来受到台湾政界的高度重视。此次举办的“北美地区马萧后援会、马英九之友会联合授旗仪式”据说是北美最大一次为马英九竞选总统举办的造势活动。

授旗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人们不断呼喊“我们要廉洁”、“我们要诚信”、“我们要和谐 ”、“支持马萧当选”等口号。

台湾全美同乡联谊会会长梁大义:“我们要做的就是串联所有的在美华侨的力量来帮助马英九、萧万长竞选第十二届总统、副总统”

台湾前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葛维新表示目前蓝绿双方可谓旗鼓相当,选举对双方都是硬仗。他个人比较支持国民党:“国民党的政策基本上是一百年来华侨、留学生对于自己国家的一个期望,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够象西方人那样建立自由的经济,建立民主制度,但是学习西方人的长处要在中国传统文化体系下进行,也就是中华文化的再充实、再扩大”。

现场到会的有近600人,主要是从全美各地东岸、西岸、中部、美南,还有来自台湾、加拿大的马萧后援会成员。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