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驻港代表鲍正钢卸任前公开演讲

【新唐人】台湾驻香港代表、中华旅行社总经理鲍正钢将在下月离任,调回台湾。他星期四在香港发表演讲,讲述三年来在港工作的生活和体会。

任期三年届满,下月将正式卸任的中华旅行社总经理鲍正钢,星期四晚上在香港光华新闻中心举办名为“还原”的告别演讲,吸引了两百多名宾客出席。自言在香港很少发声的鲍正钢,首先讲述这三年在香港的生活。

中华旅行社总经理鲍正钢:香港是一个很可爱的地方,在这�我碰到非常多的好朋友,这三年丰富了我的人生。他并表示,在香港要加强台港交流,必须由中华旅行社来推动。笃信佛学,喜欢研究金石、国学的鲍正钢在演讲中没有谈论政治的话题,只是和观众分享他多年的人生体悟。他认为,在繁忙而又压力众多的世俗社会,人应该静下来,还原自己的本性,让自己心态保持平衡。

据悉,鲍正钢卸任后将调回台湾陆委会担任参事,台湾陆委会法政处长杨家骏将接任驻港代表一职,但杨家骏何时能赴港履新,将视港府核发工作签证的速度而定。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