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领袖服 施振荣爱金黄

【新唐人】对于台湾的APEC之行,还有一个轻松的话题。那就是,同样被视为每年APEC的重头戏的领袖大合照,今年的领袖们又将穿上什么样的服装合影呢? 施振荣表示,衣服的滚边颜色他已经挑好了 ,是没有党派色彩的“金黄色”。

除了政治、经济,媒体记者也都好奇,品牌之父施政荣这次在APEC领袖大合照中,将呈现什么面貌, 他说衣服样式和主色是秘密,但衣服的滚边颜色他已经挑好了。

APEC台湾代表施振荣:“因为我们只有四个颜色可以选,所以我后来决定选黄色,不能蓝也不能绿也不能红嘛,我的领带也都是这样子,我这次领带也是黄色系的,我本来就一直带金黄、黄色的”

有人问他宏基并购捷威,63岁的施政荣说自己已退休、不再插手宏基的相关业务。

施振荣还说他喜欢和太太一起看劝善的连续剧, 而施夫人这次也会随行并备妥了软性议题将和其他代表夫人切磋。

这次代表台湾出席,品牌之父将与各方领袖有什么样的互动,大家都持续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钟尚伦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