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会议期间 中国研讨会在澳巡回展开

【新唐人】由人权组织 “自由中国”主办的“中国的法律和人权”研讨会9月4日星期二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立法院内举行,资深的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戴维.乔高以及著名的国际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先生发表演讲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的罪行。该研讨会正值亚太峰会期间,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也于当日到访堪培拉,使此次论坛具有特别的意义。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新宇发自堪培拉的报道。

9月4日下午三点,由“自由中国”主办的“中国的法律和人权”研讨会在堪培拉立法院内召开。这是续墨尔本研讨会之后的第二场,戴维.乔高和戴维.麦塔斯在澳洲之行的第二站。

资深的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前亚太司司长戴维.乔高揭露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和中共统治下的强迫劳动问题,他在演讲中例举了为使一个人得到匹配的肾、八个人因而死亡的案例。同时他还谈到有关中国在支援苏丹西部地区达尔福尔的种族屠杀中所扮演的角色,包括中国在未来,尤其是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期,在国际人权领域所扮演的角色。

著名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先生分析到有关中国法律对待法轮功的滥用,尤其是活摘器官。他还谈到中国法律的运转情形。

著名的国际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我想那二十个(不包括中国的)领袖应该该告诉那第21个领袖,也就是中国领袖,停止藐视人权,停止镇压法轮功,停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器官。”

自由中国代表holly 女士:“发生在中国的罪行,及其的可怕,超出你的想象。”

澳洲首都特区的立法委员同时也是绿党议员的Deb Foskey博士担任此研讨会的主持人﹕“非常明显(对于澳洲人寻求在中国器官移植),如果澳洲人知道救他们必须杀掉另一个人,我认为澳洲人会反对的。关键是要让这个信息的流通。”

据悉,该系列中国问题研讨会从九月3日至13日巡回墨尔本、堪培拉、悉尼,布里斯本,阿德莱德等澳洲主要城市。

新唐人记者新宇 堪贝拉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