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费利克斯即将袭击中美洲

【新唐人】星期一﹐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加勒比海沿岸地区的数以千计的居民在飓风费利克斯到来之前开始撤离。

危险的飓风费利克斯(Felix)正直扑中美洲而来﹐预计于当地时间星期二早晨登陆。根据星期一晚间的最新报告,飓风费利克斯在向西移动时风速达到每小时215公里﹐而飓风中心距离尼加拉瓜和洪都拉斯边境的卡布格拉西亚斯–阿迪奥斯以东大约有325公里。

飓风警报已经在洪都拉斯城市利莫内和尼加拉瓜城市卡贝萨斯港生效。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其他沿海地区也纷纷发出飓风警戒报告。气象预报人员警告说,飓风费利克斯可能会引发暴雨和泥石流。

尼加拉瓜卡贝萨斯港总督弗郎西斯(REYNALDO FRANCIS)说﹕“我们和媒体密切合作﹐通知大家为可能到来的灾害作好准备﹐所有的学校都已经关闭了。”

预计飓风费利克斯的行进方向类似于1998年的米奇飓风,米奇飓风在中美洲曾经造成数千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