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挪威首都游行

【新唐人】为了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及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欧洲法轮功学员挪威首都举办游行,下面请看记者自当地发来的报道。

9月1日,借挪威中国文化节之际,欧洲法轮功学员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办游行,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借此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游行队伍由腰鼓队,仙女队及花车等组成。从市政厅出发,环中心一周。

游行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活动是为了在中国文化节期间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法轮功。另一方面,因为这次文化节是中共在幕后操办,而且中共至今还在迫害民众,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所以我们呼吁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民主人士,并且让挪威人也了解这些事情。

当记者问到一名法国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远千里来参加这次游行,她谈到:我本人是在网上看到的,说这里有中国文化节,听到后相信有很多中国人会来。很多中国人都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真相。尤其对我们法轮功来讲,虽然我在外国可以很自由的炼法轮功,可是当知道在中国被迫害得那么严重甚至于活体摘器官,这样我们就想到这里来跟中国人讲清真相,然后给这些西方人知道,在经济利益上不只是看钱,还要讲道德。也让他 们知道真相。

新唐人记者洪微,金鑫挪威奥斯陆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