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挪威首都游行

【新唐人】為了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及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歐洲法輪功學員挪威首都舉辦游行,下面請看記者自當地發來的報道。

9月1日,借挪威中國文化節之際,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辦游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并借此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游行隊伍由腰鼓隊,仙女隊及花車等組成。從市政廳出發,環中心一周。

游行負責人介紹說:這次活動是為了在中國文化節期間展現中國傳統文化,法輪功。另一方面,因為這次文化節是中共在幕后操辦,而且中共至今還在迫害民眾,包括大量法輪功學員,所以我們呼吁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民主人士,并且讓挪威人也了解這些事情。

當記者問到一名法國法輪功學員為什么不遠千里來參加這次游行,她談到:我本人是在网上看到的,說這里有中國文化節,听到后相信有很多中國人會來。很多中國人都不知道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尤其對我們法輪功來講,雖然我在外國可以很自由的煉法輪功,可是當知道在中國被迫害得那么嚴重甚至于活体摘器官,這樣我們就想到這里來跟中國人講清真相,然后給這些西方人知道,在經濟利益上不只是看錢,還要講道德。也讓他 們知道真相。

新唐人記者洪微,金鑫挪威奧斯陸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