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闻简讯

【新唐人】1. 为避风暴 航天飞机将提前返航

美 国航天局于星期六宣布奋进号航天飞机将于8月18日提前一天返回地球,以避免迪恩飓风毁坏飞行器。按计划,奋进号将于18日离开国际太空站,20日降落在 得克萨斯休斯敦的宇航中心。迪恩飓风是高达4级的风暴,现正刮曏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并有可能于下周末登陆得克萨斯海岸线。

2. 犹他州矿难营救人员不会放弃希望

犹他州矿难营救人员已经在失事矿上钻了4个孔进行营救,并且没有发现任何生存迹象,但是营救人员并未放弃希望,他们正准备钻第5个孔。6名矿工深埋矿下已12天。周四营救小组因地震造成的矿顶支持结构坍塌而损失了3名营救人员,另6人受伤。

3. 加拿大驻阿士兵丧生于路边炸弹

一名23岁来自于蒙特利尔地区的加拿大士兵,西蒙-隆鼎,于星期日在阿富汗南部丧生于路边炸弹。他驾驶的轻型装甲车在坎大哈西20公里处触雷。他是2001年加拿大军队进驻阿富汗后第67名阵亡士兵。加总理斯蒂芬-哈柏曏其家属致唁电。

4. 海林在加拿大罗杰斯杯大师赛封后

世界ATP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比利时的海林,在刚结束的加拿大罗杰斯杯大师赛中以7:6,7:5 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杨科维奇封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