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聞簡訊

【新唐人】1. 為避風暴 航天飛機將提前返航

美 國航天局於星期六宣佈奮進號航天飛機將於8月18日提前一天返回地球,以避免迪恩颶風毀壞飛行器。按計劃,奮進號將於18日離開國際太空站,20日降落在 得克薩斯休斯敦的宇航中心。迪恩颶風是高達4級的風暴,現正颳曏墨西哥尤卡坦半島,並有可能於下週末登陸得克薩斯海岸線。

2. 猶他州礦難營救人員不會放棄希望

猶他州礦難營救人員已經在失事礦上鑽了4個孔進行營救,並且沒有發現任何生存跡象,但是營救人員並未放棄希望,他們正准備鑽第5個孔。6名礦工深埋礦下已12天。週四營救小組因地震造成的礦頂支持結構坍塌而損失了3名營救人員,另6人受傷。

3. 加拿大駐阿士兵喪生於路邊炸彈

一名23歲來自於蒙特利爾地區的加拿大士兵,西蒙-隆鼎,於星期日在阿富汗南部喪生於路邊炸彈。他駕駛的輕型裝甲車在坎大哈西20公里處觸雷。他是2001年加拿大軍隊進駐阿富汗後第67名陣亡士兵。加總理斯蒂芬-哈柏曏其家屬致唁電。

4. 海林在加拿大羅傑斯杯大師賽封後

世界ATP排名第一的女子網球選手,比利時的海林,在剛結束的加拿大羅傑斯杯大師賽中以7:6,7:5 直落兩盤戰勝對手楊科維奇封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