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环球小姐植树在印尼

【新唐人】由于无限量砍伐木材,印尼每一分钟都会失去相当于一个足球场大的森林。这样导致印尼的气温普遍升高,基于这一点,印尼植树基金会与二○○七年环球小姐联手在印尼植树,以期缓解气温升高的趋势。

二○○七年环球小姐、二○○七年印尼公主以及印尼人民福利部长、印尼生存环境部长都参加了这次取名为"绿化"的植树活动。

八月七日这一天,二○○七年环球小姐与一千多名人士共同在胜多市住宅区种植了一万五千棵树,拉开了"绿化"活动的序幕,这项活动的目地就是宣传修复环境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根据印尼植树基金会主席墨尔叠斯.渣亚称:"开始是对由于森林锐减引起大灾难的关切,这种灾难会发生在我们的子女身上,因为印尼是世界上破坏森林最快的国家,所以我们种植这些树。"

按照计划,到二○○八年四月二十日那一天,印尼植树基金会将完成种植一百万棵树的目标,以表现引起人们对修复环境的重要性的高度重视。

新唐人记者印尼雅加达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