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重温校园情怀

【新唐人】台湾歌星周杰伦首度自导自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星期二8月7日在台北大直美丽华举办首映会。周杰伦与女主角桂纶镁连袂出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台记者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周杰伦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 8/7的首映会在台北美丽华登场,周杰伦、桂纶镁连袂出席,艺人南拳妈妈也一同出席盛会。让我们来看看精彩的片段。

 

两人在片中饰演学生时代纯纯的爱,也重温当学生的感觉。周董表示最有感觉的一场戏是牵着脚踏车到海边约会的戏,虽然有一点做作,但是他觉的拍起来意境很美。

 

片中有不少弹琴场面的桂纶镁,对许久未弹琴的她,弹琴比演戏还难上好几倍。压力越大越紧张,就更容易NG,更难的是还要与周董四手联弹,根本跟不上他的速度。

 

看来观众想知道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也只有进电影院才能知道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