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接见爱丁堡军事表演成员

【新唐人】8月1日,爱丁堡军事表演第一次彩排在爱丁堡郊外军营亮相。英国皇室安妮公主冒雨观看了彩排并接见部分表演者。

8月1日,距离爱丁堡军事表演开幕式还有两天时间,各路参加演出的团队聚集在爱丁堡郊外的军营�进行第一次彩排。英国皇家安妮公主冒雨观看并接见部分表演者。

今年是第58届爱丁堡军事表演。十几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军乐团受邀参加演出。这是苏格兰本土的大联盟高地舞蹈团;布鲁斯皇家军乐团;台湾台北第一女子中学旗鼓队今年特别受邀而来。

来自英国东伦敦的顽童摩托车特技表演队是由5到16岁的孩子们组成。如果孩子超过这个年龄,就要从团队�退休。

记者:你叫什么名字?

小顽童:我叫伟。

记者:你几岁了?

小顽童:十岁了。

记者:你接受摩托车技训练有几年了?

小顽童:5年了。

记者:这次你们一共有多少人参加表演?

小顽童:48个人。

这是摩托车特技队员飞跃台北女一旗鼓队的方阵。

爱丁堡军乐表演诞生于1950年,是驻扎在苏格兰的军队为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贡献的一项节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展苏格兰爱丁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