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华府反迫害活动中的各国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7月20号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候你会看到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华府举行大型反迫害活动,每年都有许多新的力量加入这个反迫害的群体,他们来自不同国度,不同的职业。这些人走入法轮功的契机都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感谢法轮功对他们身心灵的提升。

"我从洛杉矶来,我从瑞典来,瑞士,天津,我从莫斯科来,台湾,加拿大。"

"我在餐饮业工作,我在多伦多是开公司的,我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学习和工作。"

"我在麻省理工学院,专业是数学和计算机。我行医一年半了。"

"我感受到了内心的宁静,就这么简单,宁静,平生第一次,从那以后我就一直炼下来了。

我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改变了,太美了……."

华府供职的工程师当娜认为法轮功和其他功法最大的不同是:"在我第一天还在学炼法轮功的时候,我就感到非常宁静的感觉和能量。在其他的功法中,他们会告诉你你应该感受到什么,但是法轮功,你一练,立刻就有感受,而且有身体就有恢复健康的感觉。"

"走进法轮功,你会看到美好,你会找到前所未有的心灵的宁静,你会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快乐。"

钢琴老师瓦伦蒂娜想对中国人说:"法轮大法是你们的文化中诞生的最美好的事物之一,是你们民族真正的财富。"

这是新唐人记者馨然华盛顿DC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