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轮功千人游行 吁停止中共八年迫害

【新唐人】每年7月20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各地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呼吁人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声援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对无辜生命的迫害。21号下午及晚上,台湾台北也举行了“呼唤良知制止迫害”的游行及烛光悼念活动,让我们来看看活动现场。

“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每年台湾的法轮功学员都会自发的举办各种活动,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及迫害。”

游行法轮功学员:“余碧兴,是我们的法轮功学员,她在中国大陆因为学练真善忍的法轮功,被江泽民政府迫害致死,她最后是五十岁结束她的生命。”

参与过多次反中共迫害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白德雄表示希望透过游行的形式,引起更广泛的台湾民众的关切。

法轮功学员 白德雄:“法轮功遭受中共的无理迫害,已经持续八年了还在进行当中,希望能唤起更多有正义感良知的台湾民众一起共同站起来,一起来伸张人权。”

路边观看游行的民众表示支持这样的活动。

台湾民众:“台湾是一个民主的社会,所以台湾愿意让你去发表这样的言论,如果这样的环境,其实在大陆一定没有人会发表,一定没有人敢游行,因为你一游行中共就出来了,公安就出来了,可能开始打压。”

多位关心法轮功人权问题的台湾各政党民意代表及学者们也到记者会现场声援。

台北县议员 江永昌:“我想宗教信仰,或是修身养身的法门,都是应该受到尊重保障。”

时事评论家 林保华:“共产党是一个没有人性的政党,是邪恶的政党,是靠暴力起家的政党,我觉得这种游行很重要,而且今天天气加热,我想也是一种精神,法轮大法的学员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什么条件,他们一定都会坚持自己的信仰。”

现场上千名的北部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历年来最高温下走完两小时的路程后,举办和平烛光悼念会。

3046,这是目前已知姓名的受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人数,除此,目前所知,还有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

在民主台湾的北中南,两天内齐办活动,法轮功学员希望把和平呼声传至对岸。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