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千人遊行 籲停止中共八年迫害

【新唐人】每年7月20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各地舉行集會遊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呼籲人們積極行動起來,共同聲援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對無辜生命的迫害。21號下午及晚上,台灣台北也舉行了「呼喚良知制止迫害」的遊行及燭光悼念活動,讓我們來看看活動現場。

「自從1999年7月20日以後,每年台灣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自發的舉辦各種活動,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及迫害。」

遊行法輪功學員:「餘碧興,是我們的法輪功學員,她在中國大陸因為學練真善忍的法輪功,被江澤民政府迫害致死,她最後是五十歲結束她的生命。」

參與過多次反中共迫害活動的法輪功學員白德雄表示希望透過遊行的形式,引起更廣泛的台灣民眾的關切。

法輪功學員 白德雄:「法輪功遭受中共的無理迫害,已經持續八年了還在進行當中,希望能喚起更多有正義感良知的台灣民眾一起共同站起來,一起來伸張人權。」

路邊觀看遊行的民眾表示支持這樣的活動。

台灣民眾:「台灣是一個民主的社會,所以台灣願意讓你去發表這樣的言論,如果這樣的環境,其實在大陸一定沒有人會發表,一定沒有人敢遊行,因為你一遊行中共就出來了,公安就出來了,可能開始打壓。」

多位關心法輪功人權問題的台灣各政黨民意代表及學者們也到記者會現場聲援。

台北縣議員 江永昌:「我想宗教信仰,或是修身養身的法門,都是應該受到尊重保障。」

時事評論家 林保華:「共產黨是一個沒有人性的政黨,是邪惡的政黨,是靠暴力起家的政黨,我覺得這種遊行很重要,而且今天天氣加熱,我想也是一種精神,法輪大法的學員無論在什麼情況之下,什麼條件,他們一定都會堅持自己的信仰。」

現場上千名的北部法輪功學員,在台北歷年來最高溫下走完兩小時的路程後,舉辦和平燭光悼念會。

3046,這是目前已知姓名的受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人數,除此,目前所知,還有至少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

在民主台灣的北中南,兩天內齊辦活動,法輪功學員希望把和平呼聲傳至對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