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法轮功反迫害八周年

【新唐人】请看新闻背景片﹕法轮功反迫害八周年。

据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介绍,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因为法轮功能够改善人的身体和精神健康,使炼功者日益增多,据统计,当时有中国国内有7千万至1亿人在炼功,数字超过共产党员人数而引起中共的恐慌,1999年7月20日,当时中共领导人江XX在其个人嫉妒驱使下,发起一场针对上亿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全面残暴镇压。

中共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在全中国范围内抓捕、绑架和虐杀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20以来的八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06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

据调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主要对象以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去年3月,更惊传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赚取暴利的骇闻,该消息并在事后得到证实。

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持续8年的和平反迫害,在全世界范围内讲真相,无非就是一个心愿,尽早结束这场人类历史上最惨无人道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