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法輪功反迫害八週年

【新唐人】請看新聞背景片﹕法輪功反迫害八週年。

據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介紹,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因為法輪功能夠改善人的身體和精神健康,使煉功者日益增多,據統計,當時有中國國內有7千萬至1億人在煉功,數字超過共產黨員人數而引起中共的恐慌,1999年7月20日,當時中共領導人江XX在其個人嫉妒驅使下,發起一場針對上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全面殘暴鎮壓。

中共成立了凌駕于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在全中國範圍內抓捕、綁架和虐殺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20以來的八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06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

據調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主要對象以中婦女和老人佔相當比例。去年3月,更驚傳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賺取暴利的駭聞,該消息並在事後得到證實。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持續8年的和平反迫害,在全世界範圍內講真相,無非就是一個心願,儘早結束這場人類歷史上最慘無人道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