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是中共的统战和情报机构

【新唐人】连日来中共在海外操纵学生会等组织从事特务活动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政论家林保华先生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的外交、情报和统战的特务工作是三位一体,中领馆除了操控海外华人成为特务外,80年代开始经济改革以后,在海外组建的一些公司,也是在中领馆的引导下对华裔和外国人进行统战和收集情报。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政论家林保华先生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中共驻外使馆操控海外华人成为特务,他还提到他在印尼华侨中学读书的时候,学校老师已经被中共吸收为地下党员。

〔录像〕他们每个礼拜六晚上,都会到中共驻雅加达领事馆,对外说是看电影,后来我才了解,他们是去过党组织生活,接受中共的指令,教他们怎样在印尼开展统战甚至包括巅覆,当时印尼共产党很活跃。

他还提到《我的情报与外交生涯》这本书的作者熊向晖,曾担任统战部次长和国安部次长,在80年代开始经济改革后,担任中国国际信托公司副董事长,并透过在海外组织一些公司从事特务工作。

〔录像〕这种经济组织表面上对外投资,事实上做特务工作,也是他们重要任务之一,这样我们知道所有中国外事机构,实际上统一在中领馆的引导下,对华裔甚至对美国人进行统战也收集情报。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在旧金山多家华人报刊登广告寻求华人社区帮助抓间谍一事在国际上受到广泛的关注。据分析人士指出,中共除了利用国家安全部等专业情报机构外,一切涉外单位都有搞情报的任务,包括中共统战部、宣传部、对外联络部以及它们所属的单位,如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全国侨联和对外友协等等。

新唐人记者林洪、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