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时尚魅力 超级行动电脑问世

【新唐人】轻薄短小是未来的笔记型电脑的趋势,日本知名厂商富士通今天发表一款超级行动电脑u1010,结合笔记型电脑和数位娱乐功能,是目前最小的可旋转荧幕umpc。

轻薄短小已成为笔记型电脑的主要诉求,电脑厂商针对此趋势推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umpc,像是缩小版的笔记型电脑,具备更强的携带性及高省电的特性。

u1010是富士通打进umpc市场的第一台机器,主要顾客群锁定行动性工作人士与年轻族群,让使用者随时随地可以使用网路,聊天软体,影音播放的功能。

富士通亚太区产品经理 叶瀚升﹕大家都需要轻薄的东西嘛,如果你现在有一台笔记型电脑,如果你去Shopping的话,一定不会带出去,因为它就是那么大嘛。就算轻的话,它还是那么大。所以有了这一台机器呢,就可以真正真正的带上路,到处都可以使用的到。

艺人 汪东城﹕它除了非常精巧的外型以外呢,那我觉得它非常适合年轻人,那也适合那种要时常往外跑的那些人,应该说就很像拥有一台随身携带的变形金刚在身边吧。

相较于其他厂牌的umpc,u1010的银幕不仅可旋转,还可直接用手指触控输入,但sony的UX27有更轻的机身,而华硕即将上市的EeePC则标榜只有199美金的低价。

富士通表示,虽然umpc的价位仍偏高,但在不久的未来,相信价格会更平易近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钟尚伦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