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现优昙婆罗花也在香港出现

【新唐人】自2005年在韩国一个禅院的佛像上发现佛经中传说的优昙婆罗花后,今年以来,世界多个地方都传发现优昙婆罗花的喜讯。最近香港一位市民也发现家中的塑胶箱上长了七朵雪白的优昙花。这些传说中的征兆是否意味着人世间将有大事出现,则留待观众们去深思了。

7月13日对香港曹小姐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修炼法轮功的她当天早上打完坐后,骤眼发现眼前的白色塑胶箱上有一些长的很整齐的小白点。

香港市民曹小姐:我过去一看哇!是婆罗花啊!为什么知道是婆罗花?因为我在大纪元网上有看过,在大纪元网上有报导!

曹小姐对于七朵优昙花在香港现世,感到非常殊胜和开心,她相信佛经记载三千年一现的优昙花开是祥瑞之兆,征兆着转轮圣王下世度人。

香港市民曹小姐:我觉得世人要秉持善念,因为这是善恶有报的道理,你真的保持自己一颗善良的心、祥和的心态,我觉得都会给你带来好运,这真的是一个祥瑞之兆。

曹小姐说,近日许多朋友闻风而来,很神奇的是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

香港市民曹小姐:我当时看到的花是雪白的,雪白的花,但是其他的朋友来看,有的他看到的是彩色的,有的看到还有光圈,所以我觉得这个花真的是很神奇啊!

曹小姐还说了个故事,早前朋友借了她一台摄像机,后来催着要还,她翻箱倒柜也找不到,花开之后,就在开花的箱子里找着了。

此外,法轮功学员指出,随着优昙花盛开的祥瑞之兆,香港还出现了对中共恶党的警兆。上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游行到中联办抗议。游行队伍刚到,地下水管突然爆裂,黄泥水包围着中联办后门一带,还伴随着地陷。由于水势很大,地政署临时封锁了两个巴士站。但法轮功学员在马路对面及中联办前门的活动,却没有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