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現優曇婆羅花也在香港出現

【新唐人】自2005年在韓國一個禪院的佛像上發現佛經中傳說的優曇婆羅花後,今年以來,世界多個地方都傳發現優曇婆羅花的喜訊。最近香港一位市民也發現家中的塑膠箱上長了七朵雪白的優曇花。這些傳說中的徵兆是否意味著人世間將有大事出現,則留待觀眾們去深思了。

7月13日對香港曹小姐來說是個難忘的日子,修煉法輪功的她當天早上打完坐後,驟眼發現眼前的白色塑膠箱上有一些長的很整齊的小白點。

香港市民曹小姐:我過去一看哇!是婆羅花啊!為什麼知道是婆羅花?因為我在大紀元網上有看過,在大紀元網上有報導!

曹小姐對於七朵優曇花在香港現世,感到非常殊勝和開心,她相信佛經記載三千年一現的優曇花開是祥瑞之兆,徵兆著轉輪聖王下世度人。

香港市民曹小姐:我覺得世人要秉持善念,因為這是善惡有報的道理,你真的保持自己一顆善良的心、祥和的心態,我覺得都會給你帶來好運,這真的是一個祥瑞之兆。

曹小姐說,近日許多朋友聞風而來,很神奇的是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

香港市民曹小姐:我當時看到的花是雪白的,雪白的花,但是其他的朋友來看,有的他看到的是彩色的,有的看到還有光圈,所以我覺得這個花真的是很神奇啊!

曹小姐還說了個故事,早前朋友借了她一台攝像機,後來催著要還,她翻箱倒櫃也找不到,花開之後,就在開花的箱子裡找著了。

此外,法輪功學員指出,隨著優曇花盛開的祥瑞之兆,香港還出現了對中共惡黨的警兆。上星期六,法輪功學員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遊行到中聯辦抗議。遊行隊伍剛到,地下水管突然爆裂,黃泥水包圍著中聯辦後門一帶,還伴隨著地陷。由於水勢很大,地政署臨時封鎖了兩個巴士站。但法輪功學員在馬路對面及中聯辦前門的活動,卻沒有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