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念“痰”字 美女主播怒打编辑

【新唐人】近日美国媒体报导,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著名女主播库里克(Katie Couric)上月报导一宗肺结核新闻时,发现字幕机的新闻稿子里有一个她极讨厌的字–唾液或者叫痰这个字,播音结束后,她冲到编辑室 ,非常愤怒的抽打编辑奇普里亚诺的胳膊。

外界分析说,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导致了库里克的失控行为。库里克是美国最知名的女主播之一,也是美国第一个得以在晚间时段独挑大梁的女主播。去年CBS曾以年薪一千五百万的高价将她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MSNBC)挖来。但跳槽后,库里克表现欠佳。分析人士认为,她可能受低迷的收视率困扰,才导致情绪失控的。

前不久,美国全国广播公司(MSNBC)女主播布热津斯基(Mika Brzezinski)拒绝播报有关美国希尔顿集团千金小姐芭莉斯希尔顿的新闻,当众怒烧稿子,被誉为传媒英雄。同样是拒绝读稿,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女主播库里克的遭遇则大不相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