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廉姆斯获得温网公开赛女子冠军

【新唐人】星期六,美国网球名将大威廉姆斯战胜了法国的巴尔托利,第四次摘下温布尔登女单桂冠,费德勒将于星期天与西班牙的纳达尔争夺男子冠军。

27岁的大威从一开始就主宰了比赛。虽然在第一盘中,巴尔托利在第4局破了大威的发球局。然而,巴尔托利的反击难以持久。第1盘赛末点,大威以强力反手上网拦击而赢得整盘比赛,随后大威又以一记大力发球得分结束了第2盘。

大威曾经获得2000年、2001年和2005年的温布尔登冠军。再次封后的她向看台上的家人挥手致意。

同一天,费德勒(Federer)战胜了法国的加斯奎特(Gasquet)而进入决赛。

第一盘中,加斯奎特开始表现出色,在比分达到5比5后,费德勒曾经两次在几乎失去一局时挽回局面。

在第2和第3盘中,费德勒力压对手,出色的球技令观众赞叹不绝。他在本场比赛中曾经20次发球得分。

星期天,费德勒将与2号种子,西班牙的纳达尔争夺冠军。如果费德勒胜出,他将和博格并列为五次摘下温布尔登桂冠的网球运动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