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网球赛纳达尔和罗迪克胜出

【新唐人】在雨水多次中断温布尔登网球比赛后,星期三,纳达尔罗迪克终于分别战胜了对手瑟德林和马蒂厄。

二号种子纳达尔(NADAL)周三用时20分钟、用了五个赛点,最终以6-4 6-4 6-7 4-6 7-5淘汰瑟德林(Soderling)。这场频频因雨搅局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三轮比赛﹐前后历时三天才宣告结束。

两人周三在决胜盘战成4-4的比分下重开战局,这场周一开打的比赛五度因雨中断。

纳达尔在5-5时救回一个破发点,随后保住发球局。而在交换场地时,比赛曾一度被雨水打断。纳达尔在浪费掉四次赛点之后,终因对手击球出界而锁定胜利。

同一天,三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RODDICK)在美国国庆日获得胜利,以6-2 7-5 7-6直落三盘横扫法国对手马蒂厄(MATHIEU)。

罗迪克用时两天才完成这场比赛,选手们在因雨中断下只能频频进出中央球场。罗迪克曾两度输给费德勒,取得温网亚军。

罗迪克在周三开局以强力发球压倒马蒂厄,拿下前两盘。然而在第三盘比赛中,两人遭遇恶战,罗迪克在2-5落后局面下成功逆转,并在抢七中三次救回盘点,最终赢下第三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