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华人集会 声援2300万民众退出中共邪党

【新唐人】洛杉矶华人30日星期六下午聚集中国城的ALPINE公园,声援2300万人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少先队等组织。向世人传递“解体中共邪党, 清除中共毒瘤”的信息。

由“九评共产党” 引发的退出中共邪党大潮至今在网络上有记录的人数已经超过2千3百多万人,集会的目的就是呼吁中国民众赶快退出中共邪党以图自救,西方国家需认清中共营造的假繁荣,清除毒害,在天灭中共最后时刻,勿作中共的陪葬品。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说:“传统的、美好的那种传统道德给彻底地打乱了、彻底地破坏了、彻底地分解了、换成了这种“邪灵”, 我觉得呢,这些灾难的根源就是一个信仰的问题,说到底就是“灵”的问题。“共产邪灵”的“邪灵”两个字用得太好了。 ”

集会结束后, 他们走到中国城最繁华的百老汇大街,举起了各种横幅标语,向路人展示。有的还把退党标语镶在车顶,开着车在围绕中国城的马路上穿行,吸引了众多行人的注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