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人集會 聲援2300万民眾退出中共邪党

【新唐人】洛杉磯華人30日星期六下午聚集中國城的ALPINE公園,聲援2300万人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團、少先隊等組織。向世人傳遞“解體中共邪党, 清除中共毒瘤”的信息。

由“九評共產党” 引發的退出中共邪党大潮至今在网絡上有記錄的人數已經超過2千3百多万人,集會的目的就是呼吁中國民眾赶快退出中共邪党以圖自救,西方國家需認清中共營造的假繁榮,清除毒害,在天滅中共最后時刻,勿作中共的陪葬品。

中國社會民主党秘書長劉因全說:“傳統的、美好的那种傳統道德給徹底地打亂了、徹底地破坏了、徹底地分解了、換成了這种“邪靈”, 我覺得呢,這些災難的根源就是一個信仰的問題,說到底就是“靈”的問題。“共產邪靈”的“邪靈”兩個字用得太好了。 ”

集會結束后, 他們走到中國城最繁華的百老匯大街,舉起了各种橫幅標語,向路人展示。有的還把退党標語鑲在車頂,開著車在圍繞中國城的馬路上穿行,吸引了眾多行人的注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