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五千米训练 胡宪平走过荆棘渡台

【新唐人】23日游泳到金门投奔自由的胡宪平案件,目前金门地检署仍在侦讯中。据金门海巡队表示,这个月游泳偷渡到金门的案件就有三起。从厦门游泳到金门很容易吗?何以会有这么多的大陆人士前仆后继游泳到金门来呢?请看本台来自金门的报导。

记者:而根据胡宪平表示当他游泳到金门大胆岛的时候,沿岸满布的荆棘让他无法踏上岸来。

胡宪平:灌木丛很刺脚树长的很深,我进不去,我在沙滩找了废弃的鞋子,最后实在熬不住了,从荆棘中间冲上去。

记者:我们看到从整个海域上来的第一道防线就是满地的玻璃碎片。

从厦门游泳到金门似乎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据胡宪平表示他这是第二次游泳到金门。

大陆偷渡客 胡宪平:去年十月二号,十月二号来的时候, 因为天文大潮的关系,我在海�面漂了6个半小时,都没成功。 

金门海巡队副队长 陈绍东: 5.4公里,也就是五千四百公尺。那天清晨根据他的描述是从七点五十分下水,按照潮夕,他在满潮时间游过来相当吃力。

大陆偷渡客 胡宪平:从五月份到现在,每一个星期五千米的训练,所以我已经能做到不累了。

是怎么样的一个动机,让胡宪平克服重重困难,毅然决然用游泳渡台。

胡宪平:人权应该是超国界的,我还觉得国际社会对共产党太手软了,共产党政权他是个瘟疫,必须彻底根治掉,彻底消灭了,这个世界才能太平、才能 安宁,我认为共产主义实际上是恐怖主义的根源。

胡宪平在中国大陆,到底是遭受什么程度的迫害,这个案件的后续发展又是如何,请锁定本台,我们将有更详尽的报导。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忠其 胡净妮 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