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丢裤子求偿5千万元 贪心法官成笑柄

【新唐人】昨天我们为您报导了美国华府地区的一名法官,由于一家干洗店弄丢了他的裤子,而对这家干洗店提出5,400万美元的赔偿诉讼。6月25日星期一法院已经判决这名贪心法官败诉。而这起案子也成了美国司法系统的一个笑话。

哥伦比亚特区法官皮尔森(Roy L. Pearson) 宣称这家名为 Custom Cleaners 的干洗店招牌上“保证满意”的标语,误导了像他这种在该店有不愉快经历的消费者。

但主审法官巴特诺夫(Judith Bartnoff)裁定,这个牌子不能够让商家为象皮尔森这样的无理的客人提供如此不合理的服务。

皮尔森需为此案支付数千美元的诉讼费用。现在,干洗店的店主反过来提出要求,要皮尔森支付他们打官司所花的10万美元。

本案已经成为美国国内的一个笑话,随便一条裤子就能够要求别人赔偿数千万美元。美国民众对于一名法官却如此贪婪,感到很生气。

至于店家虽然胜诉,但他们说已经不想再把“保证满意”的招牌重新挂上,以免日后又有这类烦人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