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北美简讯

【新唐人】1 加拿大前外长,国防部长告别政坛

加拿大资深的民主党议员,曾任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的BILL GRAHAM正式宣布告别政坛,他请求选民理解他的引退。他称自己属于过去,他说“我希望我的选区的选民理解,他们应该被一个 属于未来的人来代表。”67岁 的BILL GRAHAM还告诫政治家同行们在议会要表现端正,真正得到民众的尊重。

2 美多数父母懮心电视暴力色情内容 支持设限

一项调查显示,美国父母普遍支持联邦政府针对暴力色情电视内容制定新的限制。大约有三分之二的父母认为,他们非常担心子女在媒体中接触到性与暴力内容,经常密切关切子女使用媒体的情况。

而仅有五分之一的父母坦承,自己应该做的更好,多数认为他们没有做到的原因是因为孩子接触媒体过于广泛,或是自己工作太忙。

3 加拿大人多能接纳移民 也大多 认同多元文化政策

根据伊雷民调公司所做最新调查显示,加拿大人对移民接纳程度逐年增高,也大多 认同多元文化政策。 多达百分之六十三的受访者认为,新移民对于国家未来,应有与本国出生公民拥有同等发言权。

伊雷公司副总裁莱特指出,根据这项八国调查,在移民议题上,加拿大民众持正面观点的比例,确实明显高过美国、英国、德国和意大利。

4 加拿大警方缴获160公斤藏在冷冻水果中的可卡因

加拿大皇家骑警和边境服务部门缴获了160公斤可卡因,这些可卡因藏在从墨西哥运往蒙特立尔的冷冻芒果中,大约价值3百80万加元。5名墨西哥人被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