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北美簡訊

【新唐人】1 加拿大前外長,國防部長告別政壇

加拿大資深的民主党議員,曾任外交部長和國防部長的BILL GRAHAM正式宣布告別政壇,他請求選民理解他的引退。他稱自己屬于過去,他說“我希望我的選區的選民理解,他們應該被一個 屬于未來的人來代表。”67歲 的BILL GRAHAM還告誡政治家同行們在議會要表現端正,真正得到民眾的尊重。

2 美多數父母懮心電視暴力色情內容 支持設限

一項調查顯示,美國父母普遍支持聯邦政府針對暴力色情電視內容制定新的限制。大約有三分之二的父母認為,他們非常擔心子女在媒體中接触到性与暴力內容,經常密切關切子女使用媒體的情況。

而僅有五分之一的父母坦承,自己應該做的更好,多數認為他們沒有做到的原因是因為孩子接触媒體過于廣泛,或是自己工作太忙。

3 加拿大人多能接納移民 也大多 認同多元文化政策

根据伊雷民調公司所做最新調查顯示,加拿大人對移民接納程度逐年增高,也大多 認同多元文化政策。 多達百分之六十三的受訪者認為,新移民對于國家未來,應有与本國出生公民擁有同等發言權。

伊雷公司副總裁萊特指出,根据這項八國調查,在移民議題上,加拿大民眾持正面觀點的比例,确實明顯高過美國、英國、德國和意大利。

4 加拿大警方繳獲160公斤藏在冷凍水果中的可卡因

加拿大皇家騎警和邊境服務部門繳獲了160公斤可卡因,這些可卡因藏在從墨西哥運往蒙特立爾的冷凍芒果中,大約价值3百80万加元。5名墨西哥人被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