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华埠麦当劳颁发亚裔大学生奖学金

【新唐人】麦当劳基金会,于6月14日下午两点,在纽约华埠坚尼街的麦当劳,颁发奖学金给五位亚裔的优秀学生。颁奖典礼由迈高 安迪及CBS主播辛蒂徐主持,并邀请了皇后区社区大学亚裔部主任Florence朱演讲。

Florence 朱认为:麦当劳赚了很多钱,以设立奖学金的这种形式,鼓励优秀学生,也以这种形式作为对社会的回馈。Florence朱并表示:教育和培养下一代,对社会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将来的社会依赖他们的努力去发展,因此,他很赞同麦当劳设立奖学金的这种做法,而中国人一直以来也都非常重视教育。

今年得奖者共五位,分别是管震、刘俊莹、黄梓晴、Angela Lee以及Lungen Yi,前三位都是中国人,每位获奖者可得到5000美元奖学金。其中,刘俊莹尤为优秀,他来自广东,在美国仅三年,SAT考试分数为2220分,他以第一名成绩从中学毕业,并将去哈佛大学学习数学和理工。另外,麦当劳也邀请2003年度的三位得奖者出席,现在他们都已经从大学毕业,正投入新的工作岗位。

申请这个奖学金必须提供成绩单及一篇作文,这次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007年2月15日,而在今年9月以后开始接受2007-2008年度的麦当劳亚裔奖学金申请。

新唐人记者 李琳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