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誓言结束全球暴政 批评中俄人权状况

【新唐人】星期二,布什总统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的民主和人权活动人士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赞扬欧洲活动人士为欧洲和平所作出的努力,并对中共和俄罗斯的人权状况提出批评。布什并誓言,美国的最终目标是结束全球暴政

他赞扬活动人士为实现欧洲和平作出了努力,称现在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权状况应该引起人们的关注,他说:“自由是任何一个男子,妇女和儿童的绝对权力,通往我们世界永久和平之路就是自由。”

他说:“在新世纪世界还存在没有自由和受到压迫的角落,在这些角落中成长的一代发不出声音,他们的将来也没有希望。生活的压迫让他们滋长了仇恨,正如阿富汗恐怖分子派了19人发动了911自杀袭击,杀害了美国近3000无辜的民众。”

布什在讲话中还对中共和俄罗斯的人权状况提出批评,他说美国会继续和这些国家保持联系但不会改变美国自己的价值观。

布什说:“美国在冷战时期与南韩和台湾的关系证明美国可以推动这些国家民主的发展,我们也希望对中共和俄罗斯也这样,中共领导人认为他们能经济开放而不用开放政治体系,我们不同意,俄罗斯曾承诺赋予人民权力但并没有实现,我们与这些国家友好关系的体现是能够开诚布公的探讨分歧,我们不会放弃自己的原则。”

布什并誓言,美国的最终目标是结束全球暴政

美国在欧洲地区设置导弹系统的计划已经导致美、俄出现出现了紧张气氛,布什将在八国峰会上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晤。

相关文章
评论